close

今天的今天 還是來臨了

我們終究需要分隔多地

今天 她們就要離開

到安排好的地方 過“當兵式”的生活

一大清早(6.25am) 我就起床了 不過

我仍然遲到了 仍然要司機偉俊先生等候

(他是其中一個爲了送別而曠課的小子)

遲到還不是爲了要分配和包裝 我昨天弄好的燕菜糕

弄一弄 時間就過去了 哈哈

載好了另外三個跟司機一樣 爲了送別而曠課“好學生”

我們就前往她們聚集的目的地 準備送她們一程

一開始就塞車的路途 顯然不會很順暢 呵呵

原本還以爲會比那兩個要當兵的人早到的

結果還是一樣 我們遲了

重點是 她們有一個還是比我們遲出發的呢

遲出發的人 比早出發的人 更快抵達 強

好不容易抵達的現場 人潮還蠻多的

不過很快就找到我們的目標了

離別在即 卻沒有任何感傷 只有不捨得

見面后 我就把我的“傑作”交給她們

我對她們的想念 都放在裡面了

但是由於溫度的極大差別 燕菜糕還是有點溶化了

有點水水的 不過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 嘛

希望她們不會介意啦 一句句的叮嚀和慰問

餘音繞梁 哈哈 真的很不捨

分開之前 我們還是留了兩張大合照

不管有多不捨 最後還是得說再見

她們的巴士還沒開動 我們就先離開了

結束了我們的送別活動 就回去吃個早餐

不過那個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哈哈

應該不算是早餐了吧 不過我好像有被欺負的感覺

哈哈 因爲他們一直叫我請他們吃 頂

我哪裏像他們那麽有錢哦 當然擔當不起啦

即使只是那幾十塊錢 哈哈

爲了不要妥協他們的鬼主意

我竟然耍孤僻 自己一個人坐

就是死都不要跟他們坐在一起 哈哈

最後雖然司機先生說他要請客

但是我仍然不貪他的便宜 我還是自己付了錢

我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哈哈

後來 曠課的司機先生由於時間問題

所以有家歸不得 必須在外消磨時間

結果他還充當了我老弟的司機 載他去上學

哈哈 接著我再跟他們去了一趟教育局

嗯 應該算是一趟冤枉路

因爲根本與我無關 哈哈

不過也不錯啦 可以游車河

就這樣 搞到我現在才回來咯

一路上還發生了很多笑破肚皮的笑話咧

哈哈 笑死人了

有一些話 是我在凱寧臨走之前的晚上跟她說的

“我的生活裡少了你 就像是我失去了生活的色彩”

“我現在才發現 我少了的是黑的”

“因爲你不在 就少了很多黑色幽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